我要來實行每天打一篇計畫。



果然那個太輕舞飛揚的版面很不適合我,

看的眼睛都閃了...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圖片中美麗的屋子是樹里的新戲"ラスト‧フレンズ(Last Friends)"中,主角群住的家。

它叫做Share house。

由不同生活背景、本來互不相識的人構成房客的成員,

就算相聚的時間不多、每個人生活習慣也不一樣,

但他們還是很快樂的一起吃著飯、玩鬧著,畫面多麼美麗合諧。




哎,我看了好羨慕。(扭)

我也想要有個廚房、有個客廳、有間可以泡澡的浴室、有張舒服的床(不用擔心體重太重有一天床會塌的那種)、有片落地窗、有個小陽台、有好多美麗的盆栽(←這個大概不適合我)....



然後,重要的是,有幾個美好的室友。



一個人好寂寞啊~~~~~(淚奔)


不然這樣好不好?送我個美好的鄰居,讓他會幫我整理房間、做咒文料理給我吃、指導我彈鋼琴、借我用他的浴室、讓我寄生在他家、會幫我吹頭髮、幫我洗衣服、讓我偷他的白襯衫來聞、偷他抽過的菸屁股來裝罐珍藏....

讓我撿到這個鄰居吧!







 (搞了半天,還是在講男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