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現在的房間比豬圈又高一個等級了。

是Nodame的垃圾魔窟.....OTL

床送來以後,因為還是沒時間做整理,所以就一堆雜物放在床底下的空地,我現在根本是住在倉庫裡...

可是!宅女的精神就是不管怎樣都要上網!(歪理)

所以我還是裝好電腦,連擴音機都有裝(爆)XDDDDDDDDDDD

寶貝,我只能說你來的很不是時候(噗),明天我的房間是不是真的能睡人我很懷疑(炸)


 


待會我要來拖地!地方再亂,地還是要乾淨才能睡人的!

寶貝我會給你一張乾淨的地板!!!(握拳)





今天的好事有兩件,都發生在同一個地方XD

話說今天我到附近的小麵館去吃手工的麵(超Q!),那家店很小,座位也不多...

一進去因為座位都差不多滿了,我必須跟別人併桌。

旁邊坐的是兩個男生,一邊吃麵一邊聊天,兩個人說話都是姐妹fu....(你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其中一個是講話很慢,另一個是很典型的男gay語氣...大家請自行體會。(噗)

然後我的麵好不容易來了,這時一段令我笑裂嘴的談話就此發生.......

A:(拿出手機)

B:(看了看A的手機)我真不懂幫手機裝果凍套有什麼好的。裝了以後看不到手機的樣子,買再好的手機還不一樣。

A:一個身材很好的女人,也不會把衣服脫光不穿衣服啊。(←點頭,講的很有道理。但其實我也搞不懂果凍套的點在哪...orz)

B:那你什麼時候會脫光它(手機)?

A:(嬌羞)在我跟它獨處的時候。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笑太大聲被打)

太妙了!太妙了!!!!!!!!!!!!!!!(拍地)

當時我真的差點克制不住笑出來,趕緊吃一口麵來掩飾我裂到耳後的嘴角。(←裂嘴女?!)

這回答真的好讚!!!尤其時配上他的語氣和講話的速度,真是絕讚!!!

唉,真可惜我沒有錄音...ˊˋ



在兩人走後,我悵然若失、食之無味(誤)

此時眼角一瞄,大驚!!!!!

王力宏居然手撐著下巴坐在那邊?????!!!!


















不......原來是我搞錯了....(毆)是一個臉上半部長的真的好像王力宏的男生!

連坐我對面的男生都忍不住瞄了那男的好幾眼XD

但後來我又熊熊一看,居然發現其實跟向井理也很像(心)

很好!這青年有前途!跟有為青年們相似真好!(拇指)


  向井理


結論:向井理跟王力宏很像?!(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