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來的這兩天我們都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真是累到我差點史亡XD

所以昨天我又偷懶了..........(爆)

但我今天有補!看這邊


是說,直到昨天深夜(噗)我才發現,原來AIT不在我家附近....

緊急上網google(其實是yahoo)了地址,原來是在遙遠的捷運大安站,還要轉車的啊~~~~~~orz

因此我們今天早上早早八點就起床(嗚)下著大雨、撐著爛傘、吃完好吃的早餐,再悠哉的到了AIT.....

雖然早有聽聞AIT很大牌,可是今天才實際有體會,但其實我們遲到也有錯啦,但還是不爽(噗)

大概是我今天早起所以脾氣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XDDDDDDDDDD

Sorry了寶貝~~~XD

由於沒有要辦簽證的人不能進去,所以我就含淚回家了(爆)可是回來還有時間補眠,真是好事一件=ˇ=

但是好事不持久ˊˋ我睡了一個小時就被電話叫醒,是消服中心打來的,說我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還沒傳真過去.....

他奶奶的熊寶寶!!!你們政府機關自己傳真機沒弄好,害我傳了一個禮拜都傳不過去,是在搞屁啊!(翻桌)

還叫我傳到另一個傳真機,還要寫什麼鬼檔號,傳完之後還要打電話跟小姐講一聲,害我要爬下床來抄東抄西....

你老母咧~~~~~~~~~~~~~~~~(暴牙)

唉,人沒睡醒果然就會是一隻暴龍,也就是巨型的雞。(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餓啊~~~~~~~~~~~~~~~~~~~(超跳tone)

我現在應該也是大暴牙.....暴龍暴龍......咕咕咕~~~~~~~~~~~(已經瘋了)






好事:

日文班轉班換到比較難的一集,真的是難多了orz

而且會話老師是一個好娘砲的男人,頭髮是金色而且衣著品味奇怪無比,但他很有趣,而且上課內容很多元活潑,我應該會喜歡他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