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房間整齊的不得了~~~~~(驕傲)

而且空間很寬敞,可以在裡面跳爵士舞!←胡說八道


可是現在有個床放在那,照起來不好看,等明天我把床收起來再照給你們看,保證跟之前完~~~全不同!!!

但我房間現在有個很可怕的點,就是充滿二氧化硫的味道,我要史了.....

可惡的made in china.....便宜不是貨!

我的鼻子一直在流鼻水、連喉嚨都刺刺的...沒想到我的鼻黏膜如此敏感(羞)←你羞個屁



喔呵呵呵呵~~~以後誰要來我家都快來吧!




明天要翹課跟娘親去五分埔,真是太讚了



又是一個敷衍的結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