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不太一樣...

因為我家鬧家變了(噗)

爸媽吵架(應該是冷戰)吵挺兇的...

搞得很嚴重的樣子,我因為年紀也大了,所以無法避開風暴...被捲入寒風中...(轉啊轉)

吵架的原因很難描述,可是其實是價值觀的問題,二十年的婚姻因為錢的事情面臨考驗,真的是很俗氣也很不值得,可是就是發生了...還真是令人意外啊。

以往爸媽吵架都是幾天或一個禮拜就好,可是這次可能會拖的比較久,真希望可以好好的把事情解決,看到他們這樣我很難過的(嗚)

有點慶幸我在台北讀書,可以不用天天面對(縮頭烏龜),像今天一面對我就哭了(爆)明明不是我的事我哭什麼嘛XDDDD

唉唉,沒賺錢沒問題,一賺錢問題就來了...那我寧願窮一點,快樂卻多一點。

難道「可以共患難不能同享福」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