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一天一篇日記其實很好呼嚨...(被打)

可是最困難的是那個文章標題...我真是很想用每天的日期帶過= =



今天是我人生難得的第一次(扭),對象是知名的H‧S‧R先生。他是個外國人,國籍不明,好像是法國來的?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電視上,其實對他印象不太好,大概是因為他的有名引來不少媒體的報導,讓我對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可是當我實際見到他本人,發現他長的真的是很帥,外表乾淨清爽沒有異味(要知道外國人常有狐臭),而且談吐間挺有內涵,讓我對他稍微改觀。

今天實際相處後,發現他行動快速但很可靠很溫柔,包容力又強,行事非常穩定不莽撞,重點是他很準時(至少今天我們的約會他沒有遲到),我最喜歡準時的人了

雖然我們約會的時間有點短,而且浪漫的過程所費不貲,但是我還是對他很滿意,我想我會跟他繼續交往下去(嬌羞)


                               以上無聊的擬人化翻譯成白話文是.....↓↓↓


我今天第一次搭高鐵,超酷!

之前常在新聞上看到高鐵誤點還有投標時的一些弊案,覺得高鐵就是個A了我們很多錢的爛貨,老娘不屑坐! (←嘴巴很賤又很硬)

不過前陣子有去烏日高鐵站看過,四周風景很漂亮,整棟建築蓋的很棒,真的滿有國際感,加上我媽之前搭高鐵來台北找我,跟我說其實高鐵做的很不錯,沒有想像中那麼差,所以我也好想坐坐看,感受一下專業管理人出差的fu,或是貴婦高級的快速交通工具XD

今天我終於坐了! 花了560元坐指定席,車廂挺空的,自由坐比較熱門(噗)。我坐在窗邊,旁邊兩個位置都沒人,可以用來放包包。腳部的伸展空間很大,座位前還有一個桌子(像飛機上的那種,可是大多了),要放便當還是放書都非常方便。

行駛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快,就我記憶中好像最快是看到298km/hr,時速將近300公里,可是車身卻非常穩,聲音也比坐火車來的小。我坐的那班車中間只停靠板橋,幾乎可以說是直達台北,只花了5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眼淚奪框而出!

啊啊~真羨慕有錢人可以常常作高鐵(斜眼看向某隻牛),坐過一次這麼舒服又快速的交通工具,還有誰想坐國光號啊~~~~~~~~~~~~~(哀號)

不過我要偷偷高興的是,這禮拜六我又可以坐一次了(噗) 因為我香港的網友來找我,我們要一起坐高鐵到台中!

大家真的可以忍痛灑一次錢坐坐看,保證不會失望的唷

 
 






今天的好事:

晚餐時搭公車到火車站附近,要去光南買文具,結果在公車上聽到一段令我喜孜孜的談話....

A:「欸! 你有看日劇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嗎?」

B:「沒有耶。怎樣?」

A:「靠,超難看的! 我看到小栗旬就把片子刪掉了!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上天終於還給這世界一個公道了!!!!!!!!(跳舞)

栗子算什麼,日版花男算什麼啊~~~~~~~~~~~~(我丟)



PS: 捧油們,我知道你們不懂我的點...這個應該要寫在我的另一個網誌才對....可是我不敢寫(噗) 所以請讓我在這邊自high吧~~~~~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