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完成了人生中的一項壯舉!!!!!

我打史了一隻小強!!!!!!!!!!!!!!!!

雖然他不是台灣產的小強,是德國來的(同鄉?),因此體積不大,可是他還是很噁心,我真的無法忍受他,我甚至不知道他從哪裡冒出來的...我的房間有小強,這種事簡直是人生中最大的恥辱...........

總之,我花了半個小時在找他,因為我一看見他想拿拖鞋的時候他就消失了....而且其實我一度有鴕鳥心態,想說他不見就算了...但是我房間那麼小,他沒史我怎麼敢睡覺啊~~~~~~~~~~~~OTL

好不容易他出現了,他又很狡猾的躲在守備非常好的地方,我覺得好像有打到,可是又好像沒打史,就在這一來一往中,半個小時又過去...

在遇見敵人後的一個小時,他終於被我殲滅了! (握拳)

他被黏在我的拖鞋上,我用水將它沖到太平洋去,永別了我的敵人,我恨你!!!!!!!!!!!!!

嗚,小強大爺,拜託你行行好不要再來了...我真的很敬畏你的OTL (←↑軟硬兼施?)




現在我房間到處都是除蟑劑,而且我現在全身都癢癢的(心理作用),我要趕快去洗澡,洗掉不愉快的回憶~~~~~~~~~(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