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兮皮,俺的行政法爆了。

我看了三次耶,娘兮皮。

居然有一題完全空白,真是我人生中的恥辱!

行政處分規律性的要件!你給老娘記住!


五十分我能拿幾分啊~~~~~

上學期我行政法最低,這學期也要是這樣的下場嗎?

嘖,披著羊皮的大法官,畫重點時人人都感動,想說老師你人好好,範圍減少這麼多...

結果考試的題目這麼不具預測可能性,這樣怎麼行嘛!

嗚。




今天我在上廁所的時候遇到一件噁心的事。

在風和日麗、春暖花香的傍晚,我吃飽飽要去考行政法的時候,理所當然要先去清空膀胱的容量。

老娘選中一間坪數特別大、風水特別好的廁所,一脫完褲子(咳)正要蹲下去(咳咳)的時候,居然赫然看見小便池的那池水窪,他媽的居然是紅色!

在看向一旁的垃圾桶,少少的衛生紙中又赫然看見一張鮮紅色的喜帖(錯)躺在那邊!

那血量之多讓我誤以為廁所發生流產事件,差點連褲子都穿不好就要去通知蘋果日報有年輕媽媽小產。(PS)

嘖,一個女生這樣是成何體統!這樣驚嚇下一位使用者很沒有道德耶!

我無奈的用力踩下沖水踏板,小便池水窪這才回復成清爽乾淨的透明色,讓我有心情繼續解放。

是說,全世界的人類都知道女生有月經,你用不著這樣與大家分享你姨媽來訪的喜悅,也不用這樣宣告大眾說你紅血球健康、血量充足、沒有貧血。

唉,我真是受不了衛生棉不包好,衛生紙不折好,又不愛沖馬桶的女人。

男人真應該看看女廁所的慘況,看他們還有沒有興致執行人類生而有之的使命,與女人翻雲覆雨、共赴巫山、傳宗接代.........



結論:親愛的朋友們,上完廁所請沖水。



PS:其實也沒有那麼over,只是那張折成四分之一大小的衛生紙真的沒有一處是白,紅的觸目驚心。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