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美妙的爵士舞課後,搭著久違的304,回到久違的雙溪。

雙溪真是變了很多,變的很美、空間變的很寬敞。


之前住宿舍時只覺得雙溪很機車...因為要蓋新大樓的緣故,回宿舍的捷徑被封住,只能每天爬要人命的長長山路與階梯,把我的小蘿蔔養成大白蘿蔔。

但現在新大樓落成了,加上連舊大樓的部份都做了一些更新,真是很讓人驚喜!

從下了公車到真正進到東吳,那一條大概是東吳學生十分痛恨的臨溪路,因為人行道拓寬,行人不需再與車子爭道,走起路來可以更悠哉更安全,聽說這是台北市政府弄的都市更新,郝龍斌我給你個大拇指XD

一進到東吳校園,就是全新的網球場、籃球場、操場、停車場(汽、機、腳踏車),這些我離開前就做好了。好多青春的年輕人在運動著,汗水閃耀到讓我幾乎忘了這禮拜是期中考週,大家都很有閒運動。

再來是本來給老師們停車的收費(汗)停車格,因為地下停車場的使用,全數都不見了,白格子甚至還用新鋪的柏油蓋過去,真是好有錢。沒有礙眼的車擋住視線,空間變的更寬敞,校車大概可以多停幾部。

最令我興奮的是眼前一棟看起來超高級的大廈(誤)!傳說中邀請到張菲與費玉清兄弟(?!)、以及郝市長來剪綵的第二教研大樓!

     大門

   側面

  看起來超像高級住宅,坡道下去是停車場。

  
因為這棟有音樂系在使用,所以有音樂系上課的教室,除了是五線譜的黑板外,還有一台鋼琴在旁邊,超有fu~~~這棟甚至還有一間演奏廳哩。


從三樓照出去的操場一景。你說說這是不是就是大學應該長的樣子?


差點令我眼淚奪框而出的小步道...旁邊就是雙溪,這...這未免也太有情調了吧!

  
雙溪的水很清澈乾淨,沒有異味。涼風徐徐走在步道上,欸,我眼又濕了(←其實是結膜炎)



各位,最令人感動的要來了,剛剛你看到的只是小菜而已。

當我發現大樓裡有這個的時候,不騙你,我眼角泛著淚光在微笑。(屁!)

美妙的香味撲鼻而來,給人一種令人放鬆又慵懶的氣氛,令人忘了自己身處在一棟教學大樓中。

什麼?你說這裡是不是開了一間豪大雞排

拜托!有點氣質好不好!

咖啡廳啦咖啡廳!



那個水晶吊燈.....魅影你快來啊~~~~~~~~~~(重點大誤)

哪天我發橫財(要求不多,請讓我中200塊統一發票就好)一定會來光顧,帶著一本內容是言情小說外皮是《Pride and Prejudice》的氣質書籍,坐在那邊喝咖啡等搭訕(限音樂系主修鋼琴但實際上想成為指揮家,又因為飛機與溺水恐懼症不能出國,憂鬱不得志的大四學長)。



唉,平平是同一所大學,怎麼fu差那麼多....ˊˋ

其實我們城區部是東吳大學附設補習班吧(默)

劉兆玄先生,要去當行政院長以前,可以先買塊地給城區部的人蓋新大樓嗎?(哭)






BTW,我決定每天都要寫一件今天遇到的好事。

但新春第一炮我就要寫兩件XD

這兩件都讓我心情愉快,不寫不行(噗)

1、去圖書館的電梯中看見一個從頭到腳打扮與長相都討我喜歡的優質青年(要知道這有多難得!),哎,原來東吳大學附設補習班還是有前瞻性的。(又,感謝主沒讓我聽到他開口。合掌)

2、坐公車從雙溪回家時,悠遊卡沒錢要投現30塊,偏偏我只有一個50硬幣和27塊零錢。於是向坐在我旁邊的高中生求救,問他有沒有五個十塊。豈知這為手上拿著半價思樂冰的好青年,直接從口袋掏出五塊給我,說:「直接給你吧。」噢!這是繼上次某位好男人(給了我十塊)後,又有人樂捐不夠的車錢給我!弟弟把買思樂冰省下來一半的錢捐給姊姊,姊姊好感動~~~~(淚)對不起我居然還在你上車坐我旁邊的一瞬間覺得煩了,我會乖乖反省。(面壁思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