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事:

重看一次瑩之光,發現綾瀨瑤是個小美人,只要她沒有發福

但就算她發福變成大餅臉,很神奇的是她的臉還是尖的...真是個好基因OTL

在與宏爺演鹿男時,她不知出了什麼事增了好幾斤,加上宏爺又為戲瘦了好幾斤,這一加一減之間讓這兩個人再一起的畫面變成一個悲劇...



你看我沒有亂說,兩個人的臉差成這樣,我都要被嚇哭了。

這就是為何鹿男的收視不好吧...嚇哭太多觀眾。


再看看雨宮瑩與藤原君的差別,你就知道才過了半年這女人究竟胖多少(爆)



聽說她是易胖體質,但偏偏又愛吃,欸,真是很貼近平民的明星啊。XDDDDDDDDDD





然後我也無聊的試著綁了沖天炮,平平都是干物女,沒理由不綁一下,看看自己可不可以也有可愛少女的俏皮感。(PS)

雨宮瑩的招牌沖天炮,其實難綁的要命。並不是隨手綁一下就可以像她弄的那麼高、那麼沖天...



髮型師很重要,真的,可以影響一個角色的成敗。





我好喜歡聽傻宮大吼"部長~~~~~~~~",就跟のだめ大喊"先輩~~~~~~~~"的感覺一樣,

很有小動物在和主人撒嬌的味道。

我覺得與其叫另一半他的名字,還不如叫一個代稱還來的親密。

就像"部長、先輩"之類的代稱,明明是一個很籠統的身分上稱呼,但卻給人一種親切感,不過這大概也跟女生的語調有關。

每次我聽到有夫妻互稱"X先生、X太太",或像我大舅媽都叫我大舅"李大哥"(因為他是李家的長男嘛XD),都覺得真是很有夫妻情趣(爆)

可惜我們家沒有這種噁心的對話,我爸媽都互稱全名。但有時我媽也叫我爸死老頭....XDDDDDDDDDDDDDDDD我想這也是變相的調情(炸)




最後,第二次看瑩之光了,還是像第一次一樣,好想學會喝啤酒XDDDDDDDDDDDDDD




PS:很可惜的本人沒有忽然變俏皮小美人,反而變成40歲要上菜市買菜的大嬸。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