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法...老師是好人(雖然我稱不上喜歡她),題目她其實之前都洩給我們了(哭)

時間雖然有點不夠,但我還是寫完了,成績應該不會太差(吧)XD



今天真是忙忙忙,我很久沒這麼忙了,真是不習慣orz

下午上課,晚上還要上課(到九點五十),自己的時間變少,上網的時間變更更少,好想哭ˊˋ

老天在考驗我的時間管理能力,以及對宏爺的愛(遠目)

 

今天的好事:

學校對面的燒臘店,蒸蛋真的有‧夠‧好‧吃!

我每次都跟他要多一點,其實我甚至連其他配菜都不想要,只要蒸蛋蒸蛋蒸蛋!!!XD

上課到十點多才會到家,但還有精神可以打網誌,待會還要來看一集日劇,體力很不錯,真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