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Gary約好,要請他載我到IKEA去買床...

本來以為七點左右就可以去了,可是我等他到八點半(倒)

同行的還有兩位Gary的捧由,

是熟面孔!可是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愧)


本來不知道為何兩位捧由也要跟著來,後來才知道他們也要為了新家增添新的家具。

我發現我果然是個很龜毛的人...買東西很難下決定,

不像三個男生,要買什麼就拿了!那個speed簡直是嚇史我!

明明某人窮到要被鬼抓走、三餐都吃土司邊...憑什麼可以這樣速戰速決啊XDDDDDD



唉,結果今晚很悲慘的是,他們買到了他們想要的書桌,我卻沒買到我要的床。

一組將近$5500的雙人床居然可以賣到沒貨,什麼嘛!(摔筆)

等貨到要四天,也就是禮拜六,而且如果是送貨到我家還要運費$650...

坑錢啊黑店!(翻桌)


結論是:要等禮拜四爸媽上來幫我決定到底買哪個...我果然是個優柔寡斷的女人orz





好事:

在西門町閒晃時,看到誠品116前有個街頭藝人(?)在唱歌,

他是個個子很小的男生,唱歌滿好聽的呢~

當他在唱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的時候,我也跟著哼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