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寫的很中肯XDDDDDDDDDDDDDD

可能看起來有點諷刺,不過有些地區還真是戳重我的點了...尤其是以紅色圈框起來的地方...XD

大家務必要看一下~最近網路好像滿流行這個(笑)

http://www.wretch.cc/blog/aa22224/25325147



另外,同類型的還有:

台灣小孩的世界觀(這個真的是超賤,可是超中肯!)

台北人的台灣地圖(我只能說,他看透了台北人)

北京人和上海人的中國地圖(咳...原來阿共們也很幽默XD)

美國人的世界地圖(Amazing)




回到日記....

今天早上將網友送去高鐵站,他要回台北和另一些網友聚一聚。

下午不知道鬼混什麼,一下子就過去了XD

五點多和娘親出發去逛精明一街,想買雙鞋子,很久沒去那邊了,覺得有點變,可是還滿好逛的,雖然是假日可是至少沒有人擠人到誇張的地步,逛起來還雙舒爽(噗)

沒找到理想的鞋(有一雙滿不錯,可是太貴了而且要調貨= =),之後我們到了SOGO的無印良品(大家知道我有多愛逛那裡XD),沒想到會在MUJI買到我的鞋子,我好愛那雙鞋~而且比我剛剛在精明一街看到的便宜且好穿(喜)

娘親也買到一件很舒服的五分袖T-shirt,今天的逛街還算是有點收穫XD



以上(很敷衍的感覺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