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每個一、三、五晚上6:40~9:50在上的日文班,

有一些奇妙的同學...

例如說,我們班有個女生,聽說她自稱"公主",她的真的是很酷,酷的點在於她的衣著。

捧油們知不知道什麼叫做"蘿莉風"?大家不是宅女...對這方面的詞應該不是很懂(噗)

有鑑於此,讓我從wiki截一段話稍作解釋吧:

蘿莉風格(日文:ロリータ・ファッション)是一種時尚服飾次文化,源自日本。這種穿衣風格的典型是及膝裙,內裡穿著紗裙或泡褲以達到散開的效果。通常以過膝襪及膝襪配襯,尤其是上面印上玫瑰或皇冠圖案、有蕾絲花邊荷葉邊的。典型的鞋子是可愛類型,近似童裝鞋,例如圓頭平底女鞋,另外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an Westwood)的馬頭鞋和其他類似的鞋子也很常見。裙子通常以有飾邊的、有硬縐領的、或綴上蕾絲維多利亞女裝襯衣,常配上彼得潘或水手服的衣領,或有蕾絲的長襯衣。由於這種打扮與小說《蘿莉塔》的女主角以及日本動漫次文化中蘿莉的打扮相似,因此稱為蘿莉風格。

<要看更詳細請按這裡

在我最愛的nodame裡面,也有個角色是穿這樣的衣服出現的,就是她↓↓↓



咳,我知道有點嚇人,可是這就是典型的蘿莉風XD

你相信嗎?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這樣一個女生,穿著這樣的衣服來上課的...

其實關於蘿莉風,漂亮的照片很多,有些正妹穿起這些衣服是會讓男人失控的(爆),可是我之所以貼這四張...是因為...

我那位同學他就是像樓上這位姑娘一樣胖胖的,可是沒有像她胖的那麼可愛(倒)

她頭髮非常長,我記得超過屁股吧,她總是綁著小甜甜髮型,而髮帶非常講究,都是荷葉或蕾絲邊的緞帶...

衣服就是短袖襯衫,可是有一大堆蕾絲與荷葉相關的東西,整個就是華麗。而最酷的是她的裙子!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可是就是蓬蓬的、然後圖案超花俏,而且顏色之鮮豔令人難以直視(噗)鞋子與襪子則是白色蕾絲及膝襪和娃娃鞋。

我真的好想知道她從哪裡買到這些衣服!雖然我都是遠遠看,但她的衣服質料感覺很好,顏色什麼的也非常鮮艷,總覺得不是隨便買來的便宜貨...就我所知,要當個蘿莉並不容易...治裝費是很嚇人的...

我們已經上課快一個月了,我每次看到她她都是穿這樣的...是不是她連睡衣都是這種風格?

一般人真的沒有勇氣向她這樣"做自己"的,光就這點我應該要敬佩她XDDDDDD

在神尾葉子(流星花園的作者)的新連載漫畫"貓街"中,女主角的一個朋友-野田紅葉-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人。而因為她的特別,她是被這個社會排擠的,所以才會和女主角一起就讀一所特殊的學校,也找到了能夠接受她的特別的一群人。

不知道我這位同學有沒有這樣的歸屬呢?(笑)



除了這個最特別的公主之外,其他人就是小case了...

有個長的滿帥的男生、有個連在二樓都堅持要坐電梯下去的女生、還有個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還有我第一天去就認識到的輔大四年級正妹,我現在都跟他坐在一起

不過說實在的,我們的會話老師也是一名奇葩...第一天我看到他進教室,我真的差點被嚇哭了...一頭金髮與品味奇怪的衣著,腳踏一雙布希鞋,微胖的身軀以及一口娘娘腔的日文...

我真的以為他是ga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可是他很堅持他不是(噗)他聲稱他有女朋友...這點我真的抱著懷疑的態度...(→真是沒禮貌!)

除了擔任日文老師之外,他也是美術老師與插花老師,最近還出了一本關於插花的書,長這樣↓

 想看介紹按我

他上課非常活潑有趣,而且會敎一些正經老師絕對不會教的東西(爆)託他的福,我現在會處男與處女的日文(茶)



嘛,我的日文課雖然很累,可是真的是很有趣又學到很多東西...我會繼續下去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